🍅🍥不拆不逆
极端左右洁癖
退原雷原,已退坑产品文不补不回,禁日lof
喂喂喂喂佐鸣这种cp好嗑成这样是怎么回事啊好可怕

© 钕辛💤
Powered by LOFTER

【枫散】醉花 r

  家主枫×舞姬散,就是为了涩涩而已,没有任何严谨设定!

  写到后面有点心态爆炸,轻喷😔

  

  鸢尾花一般美貌的舞姬向家主俯下那段洁白柔美的腰肢,他说,愿求一夜欢愉。

  

  万叶是被人强行拉过来撑场子的。

  

  枫原家主施施然的垂下眼睛喝酒,这种艳情的场所,他虽无旖旎之想却也觉得颇为不齿,舞女们系在腰间透明幽香的丝带时不时就要“意外的”落在他的手里,万叶不堪其扰的拨开,也没了什么酒兴。

  

  他的几个“朋友”早就各自拉着几个舞娘亲热,耳边暧昧的调笑声和水声十足的折磨他过于敏锐的五感,万叶又夹了一口鱼肉在嘴里慢慢咀嚼,周围过于浓郁的香粉让他食不知味,倒是可惜了这碟好菜。

  

  “怎么不给枫原家主安排人伺候呢?”高扬的声音听起来洪亮却很气虚,万叶抬起头,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搂着两个丰满的女人走过来,向他敬酒。

  

  麻烦,万叶暗自叹气。

  

  “不了,谢谢藤本先生的好意。”万叶婉拒,靠过来的男人身上酒臭四溢,他不自在的往后挪了挪位置,仅仅礼貌的抿了一口酒。

  

  这人们都说枫原家主在这方面向来是没有任何心思,男人可不信,哪个有钱有势的不玩漂亮的?他大方的一拍胸脯,挥了挥右手,

  

  “最漂亮的几个都给枫原家主安排上!不伺候舒服我拿你们试问!!”

  

  “别……”

  

  “是~”舞姬们娇俏俏的应了一声,步履轻柔的围到万叶身边,乖顺的端起酒杯要给他敬酒。

  

  万叶看到立马向他靠过来的大片雪白的皮肉为难的用袖子掩住脸,也不敢用力挣开这群过于柔弱的姑娘们,以免她们被上面问责,于是折中的随便指了个角落里孤零零站着的一个人,“让他来吧,这么多人在身边,我倒觉得嘈杂。”

  

  和一群柔弱的姑娘相比这个站在墙角安安静静的舞姬肯定是更好的选择,周围的人一少,万叶顿时松了口气,紫发的舞姬安静的坐到他的膝盖上,从宽大的袖袍中露出一截洁白修长小臂,他举起酒杯凑到万叶唇边,“家主,喝吗?”

  

  好漂亮,这是万叶对他的第一印象,紫发的舞姬比他见过的任何美人都要艳丽,却又有一种近乎纯洁的诱惑,眼角涂抹的红晕让他仿佛是刚刚垂泪一般楚楚可人,万叶被他看的心软,于是低下头要去喝酒盏里晶莹的液体,

  

  舞姬立刻狡黠的将酒盏移开,在万叶吃惊的目光中自顾自的含上一口,然后用水润的双唇渡给万叶,香软的舌头随着酒液滑进来,挑逗的缠上青涩的青年,纯情的家主被他亲的手软脚软,红着脸把双手搭在美人的肩上,大部分甘醇的液体顺着喉管流入胃中,少许却从两人纠缠的唇舌中流下打湿了舞姬大敞的胸襟,透出诱人的肉色。

  

  舞姬的年纪不大,少年尚在抽条发育的身体在轻纱的包裹下额外动人,胸口浅浅的弧度充满了稚嫩禁忌的诱惑,让人想要亲自开发这具青涩的身体,尝一尝这朵软温如玉的花苞。

  

  万叶红着脸用手指抵住舞姬又含上一口酒后主动送上来的红唇,“你叫什么名字?”

  

  那双桔梗色的眼睛眨了眨,不解的打量着万叶,脸上的表情颇为厌烦,“您是到这里寻欢作乐还是娶老婆啊?我可没空和您玩风花雪月的套路。”

  

  眼前人一副我急着赚钱你少bb的态度让万叶大吃一惊,“难怪你周围没朋友。”

  

  “你是来惹我生气的吗?”紫发的舞姬用手指挑起家主的下巴,眼睛微微眯起,连基本的敬辞也懒得说了,“要不是看你长得不赖,我可懒得伺候你。”

  

  如此僭越举动并没有让万叶生气,他只是很无奈的把手搭上舞姬的手腕微微捏紧,家主当然自有想法,“告诉我你的名字,我把你娶回家。”

  

  “你脑子有病吧!”原本魅惑挑逗的舞姬顿时和被薅了尾巴毛的猫咪一样瞪大了那双漂亮的眼睛,羞恼的红了脸,“想让我跟你回去做妾室?呸,做梦!”

  

  “我是让你做我的正妻啊?我不娶妾的。”万叶无辜的看着他,似乎忽然反应过来,“啊,你是觉得太突然吗?没事,我先把你从这接出去再慢慢追求你。”

  

  “你要是不愿,我也可以给你安排一个好去处。”说到这里,家主的表情沮丧起来,舞姬不爽的捏住他脸颊上的软肉,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好,我说,我叫散兵。”

  

  美人哪怕是生气也是楚楚动人的,万叶第一次品到这句话是何等真理,散兵因为气恼而泛起薄红的肌肤,“凶狠”的露出来的小虎牙,以及嗔怒的眼神都称得上是绝对的赏心悦目。

  

  又凶又娇的小猫,让人只想狠狠地欺负他。

  

  “还有,别给我自作多情,我可没有想离开这里。”

  

  舞姬不屑的冷哼一声,抓住万叶胸口的衣服,把毫无防备的人推到在地,他俯下身子去咬万叶耳朵,将他原本洁白的耳垂咬的通红,万叶没有在意这点撒娇似的疼痛,因为现在家主的视线里刚好能看到散兵细瘦的腰肢此刻正折成令人心惊的弧度,像是要把天上的弯月都盛到这段腰肢里,他的手滑进散兵的腰窝里轻轻摩挲,细腻光滑的皮肤只需人这么轻轻一碰就会留下暧昧的红痕,万叶禁不住轻轻叹息,实在是——过于色情的身体。

  

  “嘶,看来你也挺心急啊,做不做?”

  

  散兵被他摸得痒痒,不满的晃了晃腰,表情却是得意的看着万叶因为他而情难自已的模样,万叶被他摆动的腰臀勾的呼吸一滞,

  

  “做。”

  

  他在舞姬放浪的笑声中把人横腰抱起,不小心被撞倒的酒杯在地上跌了个粉碎,飞溅的酒水沾湿了布料华贵的衣袖,

  

  “笑死我了,不装你那正人君子啦,哈哈~”

  

  万叶眉毛一挑,没有在意散兵的嘲弄,径直抱着人大步离开座位,

  

  “藤本先生,最里面的房间我要了。”

  

  枫原家主声音温润但语气中却透露着难掩的愉悦,步伐匆匆,藤本连忙有眼色的祝他玩的开心,也不禁好奇的瞥了一眼万叶怀里的人到底有多美貌才勾走这位家主,可惜万叶把人在怀里藏的太深,他就能瞥见几缕露出来的发丝,

  

  嘶……我这有紫头发的舞姬吗?

  

  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摇头。

  

  “喂,听说了吗?将军大人家的小子好像偷偷跑出来了!”

  

  藤本的注意力马上又被人群里热烈讨论的话题吸引走,伸出耳朵去听,

  

  “哇,难道那位散兵大人又和将军大人吵架了?”

  

  “大人物的世界我们不懂啊……”藤本摇摇头,丧失了继续听的兴趣,抱着怀里的美女径直喝酒去了。

  

  可惜他是不会知道此刻那位稻妻民众口里的散兵大人正在他的青楼里躺在枫原家主身下,一边笑一边拿着手里的轻纱把万叶的脖子往下勾,

  

  “快点。”  

  

评论 ( 61 )
热度 ( 4003 )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